cup of tea—搬家inner

搬家inner 安哥妈妈粉 安迷修是我家大宝贝儿
对故事负责 保证全糖 请放心

【雷安】直男法则

*是昨天all of me的一个小后续!

老实说他们并不知道该怎么做。两个人都是头一次恋爱,没什么经验,在此之前又是钢铁笔直,更不用提在床上如何是好。做科研的人平时空闲时间少得可怜,即便是有,也都用来运动放松或者结伴外出逛街看电影,甚少有机会接触这方面的知识,一切的一切都是遵循本能。

他们现在只想用行动占有彼此,宣示主权。

黑夜中,他们拥吻着,动作由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变得大胆,肆意妄为。毛衣被掀起脱下丢在床脚,又在翻身踢蹬中被胡乱踹到地毯上。雷狮凭借良好的夜视能力已经把安迷修脱了个干净,安迷修也不甘示弱,学着雷狮的动作如法炮制,可惜输在夜盲上,折腾了半天也只是扯开了对方的衬衫,最后还是雷狮自己脱了衣服。

亲吻,拥抱,一切都顺其自然。占有欲作祟,雷狮钳制着安迷修的脖颈与手腕,毫不客气咬上他的喉结。力度刚刚好,能感受到刺痛,却又不至于破皮流血。只要稍作挣扎,安迷修就会被狠狠咬上一口作为惩罚。

仿佛猛兽猎食一般,安迷修被抓住了命门,完全不敢乱动,当然雷狮也没给他这个机会。他整个人都压在安迷修身上。全方位无死角压制对方。透过皮肤,雷狮能清楚掌握安迷修的脉搏,越来越快的心跳通过颈动脉处兴奋的搏动完完全全传达给了自己——他现在是安迷修的男朋友,两个人刚刚转正。

“别咬…”

“就咬。”

“明天开会没法见人了!”

“谁没事往你脖子上瞅,他就不会不看吗?”

安迷修想推开雷狮,他上身发力,刚刚坐起来一点就毫无征兆撞上雷狮的嘴唇,被当做主动的信号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试探与交锋。论肺活量,雷狮更胜一筹,很快安迷修就因缺氧败下阵来,也顾不上挣扎,只能大口喘气。雷狮顺着他的脖颈一路吻至前胸与锁骨,所过之处都以吻留下自己的专属印记。

身体亲密接触摩擦,两个人都有些动情,亲吻拥抱之类的都尝试了,可是接下来…

接下来干啥?

两个人在漆黑的房间里面面相觑,脸都有些红,紫色与碧色的眼眸中充满疑惑…接下来该怎么办?安迷修用探询的目光打量撑在正上方的雷狮,却发现对方用同样的眼神审视自己——搞什么,急成这样结果两个人都不会的吗!

安迷修是极度脸皮薄,从来没想过这方面的事,因此一无所知。雷狮则是超级想吃安迷修,可惜也没经验,转正发生的太突然,之前也没有准备,压根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“噗嗤!”

“妈呀,盖被子盖被子,好冷!”

他们同时笑出了声,稍微挪了挪位置躺在枕头上,两个人扯过大被子,盖好之后一致达成了纯睡觉的共识。

“等回所里以后咱俩研究研究,查点资料。”雷狮订好了闹钟,打算明天一早起来拉着安迷修去吃当地特色早餐,至于其他的,以后再说。

“对,回去以后再说,我们需要学习的还很多。”安迷修做了总结,就和以往做汇报一样。雷狮的手环住他的腰,把安迷修往自己怀里搂了搂,两个人很快进入梦乡。

反正以后的时间多的是,又不差这一会儿。

END.

评论(115)

热度(12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